close



今天又要來趕進度了

照片照一堆結果文章都來不及寫

今天要分享的是偶然遇到的東區小店

那天和死黨去東區血拼

不過到了吃飯時間卻不知道要去哪裡

因為東區選擇實在太多

可是沒去過的餐廳又很容易踩到地雷

在巷子裡走一走就發現這家店

門口有擺MENU 以美式餐點為主

價位還可以接受就決定大膽一試了

主要還是因為看他們店裡面近乎客滿才敢試試看

進門後我們坐在非吸煙區

不過坐下來以後

才發現他的吸煙區就在非吸煙區後面那一區

而且中間完全沒有隔間

我們就是坐在那兩區的中間地帶

其實煙味還蠻重的

但是已經懶得找其他地方就勉強忍耐

看了一下菜單平均的單價是在200左右

以美式食物來說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

不過要飲料的話

都要另外在加價40元可無限續杯紅茶

最後我點了美式早餐套餐 朋友點了印度雞腿漢堡

等餐的時候稍微看了四週

他們的環境還算蠻舒服和有氣氛的

但是只有非吸煙區喔

吸煙區就跟一般餐廳一樣比較沒有感覺

非吸煙區的許多地方都點滿蠟燭 還蠻適合約會的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雜誌區

是類似像書店的感覺整齊地斜放在牆上

都是和流行或是美術等有關的雜誌 很賞心悅目

而且都是最新三期的 我立刻拿了最新的裝苑來看

好不容易餐終於來了

我的餐點有兩片全麥土司,美式炒蛋,香腸和培根

飲料則有冰紅茶和柳橙汁

另外還有一各小布丁碗的沙拉

基本上都還算OK 畢竟這是很基本的東西

要做到難吃應該還蠻難的

只是感覺好像朋友的雞腿漢堡比較夠味

不過因為我忘記拍照沒有辦法給大家看樣子

我比較欣賞的是他們的配菜的薯塊不是薯條

感覺精緻多了

如果下次有機會經過

我想應該還會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的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na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